国资处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31
作者:国资处 范晨 编辑:陈越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连日来,国资处全体党员干部热切关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自媒体交流学习体会,共叙初心使命,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健表示,作为普通党员,徜徉在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中,我们难以忘记,为了实现攻坚脱贫奔小康的伟大目标,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哪里有人民的疾苦,哪里就有总书记的身影。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彰显着习近平总书记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思想伟力光耀世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

国资处综合科科长田红卫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国资处资产科科长鲁欢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激情澎湃,我们将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持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国资处采购科负责人董北伟表示,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我们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开拓进取,为创造美好明天持续奉献力量。

国资处老党员李维民也积极参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内心十分激动,看到了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今后,我将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国资处采购科青年干部许圆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承担起责任与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