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祉农林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2
作者:仪祉农林学院 杨静 编辑:陈越 来源: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仪祉农林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是万众一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集结号。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能。

仪祉农林学院院长仝玉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百年大党谋划复兴伟业的宏伟蓝图,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体教师要主动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聚焦“双高”重点工作,聚集专业人才资源优势,聚合学院力量,科学谋划,踔厉奋发,推动专业发展,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仪祉农林学院副院长张文娟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共产党员和农业科技人员,一定认真学习并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用实干和担当争创新业绩,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不负时代,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仪祉农林学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朱小甫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工作指南,增强敢想敢为、善作善战的能力,潜心科研,矢志创新,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助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仪祉农林学院教学办主任熊忙利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让我们看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工作,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仪祉农林学院教师郑红青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