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工会行政四分会举办“礼赞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

2022-12-09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冯妮妮 编辑:陈越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工会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12月6日—8日,咸阳职院工会行政四分会举办“礼赞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招生处、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团委、学生处三十余名会员参赛。

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现场竞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网络答题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纪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发展历程等内容设置问题,知识覆盖面全面,参与率高。

现场竞赛设置团队必答题、抢答题等多个竞赛环节。各代表队热情饱满、准备充分、踊跃抢答,毫不示弱,竞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屡次达到高潮,充分展示了四分会会员朝气蓬勃、齐心向上、奋斗不止的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拼搏劲头,以及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行政四分会将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