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信作宣讲报告

2022-12-12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编辑:陈越 来源:

12月9日下午,咸阳职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信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李信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学思践悟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容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和效能,聚焦学院年度任务全面冲刺,围绕2023年工作谋划奋进,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