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23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编辑:陈越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咸阳职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副书记张建刚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芳坤主持会议,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谢琪、樊晖、殷小娣、王军利、刘庆华、张卫婷等结合各自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咸阳职院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张建刚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建议后表示,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议学院会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院党外知识分子表达由衷的感谢。

张迪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用以指导实践。二要凝聚共识,统一步伐。要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领域、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学术特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在加快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持续发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汇聚磅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