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悦作宣讲报告

2022-12-08
作者:后勤处 李文娟 科研处 孙浩 编辑:权刚 来源:

12月6日下午,咸阳职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悦为后勤处、仪祉图书馆、科研处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张悦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为题,从大党独有难题是什么、为什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如何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改革创新的要求完善自己,以奋斗精神鼓舞自己,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表示,宣讲报告加深了基层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强大的思想武器,也是科学的实践指南,必须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能力为主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爬坡过坎、履职担当,统筹推进后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