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教师获2020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5:30  |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魏敏  |  阅读: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教师王曼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包装设计大赛的理念是“创新、实用、简约、环保”,旨在促进陕西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和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创新以及包装水平提升,助力打造陕西扶贫产品精品品牌。大赛参赛对象为高校在校生以及2019、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王曼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农家土鸡蛋》从来自64所高校的187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陕西省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命题设计)赛道优秀奖,王曼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编辑: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