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作《奋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报告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8:57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王景/文 高忠/图  |  阅读:

12月16日,咸阳职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聪博以《奋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为题,为大家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全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报告会。

刘聪博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

第一,主要特点。一是高。二是远。三是新。四是清。五是实。六是全。

第二,五大原则。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四是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五是坚持系统观念。

第三,主要目标。概括讲解了2035年的九大目标和“十四五”的“六新”目标。

第四,战略重点。结合实际讲释了“十四五”期间的十二项战略任务。

第五,战略保障。讲解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聪博的报告引来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