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院领导接待日:芮红亚与学生代表零距离对话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7:13  |  作者:宣传统战部 张楠  |  阅读:

12月16日,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在院级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上,与来自1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们零距离对话,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意见,解决学生困难。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教学设施、学风教风、公寓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芮红亚认真听,仔细记,逐个答,并表示将尽快把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督促有效解决,力促限时整改,敦促落实落地,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心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

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后,芮红亚对大家站在学院发展角度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赞许。院级领导接待日是落实学生知情权与建议权,推进院务公开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关心学院,多理解学院困难,多提合理化建议,多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芮红亚表示,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一定要珍惜在咸阳职院学习的美好青春岁月,她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阅读能力,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增长见识见闻;二要提升学习能力,学好理论知识,增强实训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学院体育设施,增强体质,愉悦心情;四要提升审美情趣,培养高雅情趣与爱好,提高鉴赏“美”的能力;五要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多参加实践活动,走向社会、亲近自然、感悟生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