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与咸阳市体育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22:11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梅选智/文 高忠/图  |  阅读:

10月30日,咸阳职院与咸阳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咸阳职院体育馆举行。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与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为咸阳市南区市民活动中心、咸阳市青少年游泳培训基地、咸阳市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与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签署校政合作协议。

19014

15D58

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梓辰主持揭牌及签约仪式。咸阳职院副院长杨新宇,咸阳市游泳协会会员代表及游泳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咸阳职院师生代表参加。

咸阳职院体育学院院长雷建辉、咸阳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席黄安作表态发言。

刘聪博讲话指出,我们共同见证了咸阳职院和咸阳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校政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这为咸阳职院和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随着我国进入小康社会,人民群众越来越重视健身活动,健身运动已经成为时代风尚。要高度重视发挥高校的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

二要深化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学院要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不断探索体育教育教学新模式,面向全体学生开设更多体育选修课,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加强校政合作。深化咸阳职院与地方体育职能部门和体育协会的合作,充分利用一流的体育场馆,既要服务咸阳职院教育教学工作,又要服务社会,开发健身项目,承办多种赛事,让更多的民众受益,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编辑: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