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与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5:35  |  作者:汽车学院 王平  |  阅读:

10月16日,咸阳职院与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咸阳职院举行。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真出席,咸阳职院汽车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校企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王辉从历史悠久、规模领先、招就两旺、成果丰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咸阳职院情况,对校企订单合作班提出了优势互补、量身定制、长远发展的合作期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深度合作,企业、家长、学生、学校满意度上达到命运共同体的多赢发展。

王真介绍了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人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育人方面加大投入,培育出高质量的汽车人才。

王辉和王真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编辑: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