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8:55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  阅读:

10月17日,咸阳职院召开“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别立华、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武功县人民政府代表,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职教集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辉主持座谈会。

副院长杨新宇致辞。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卓越幼师学院院长商传辉、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武功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席键雄分别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新模式新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仪祉农林学院院长仝玉琴、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张卫婷、医药化工学院院长侯党社分别就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合作发展历程、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改革等内容做了汇报。

12204

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别立华表示,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咸阳职院搭建好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并就咸阳市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政策做了说明。

110D8

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高度肯定了咸阳职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他指出,产教融合是实现校企、校政、校地有机衔接和有效合作的重要方式,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整体素质的重要考核指标,是衡量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指标,开展产教融合工作对职业教育意义重大。他希望咸阳职院把产教融合工作做大做强,培养更多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

院长杨卫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咸阳职院将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人才共育、专业共建、课程共创、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合作共赢。

【编辑: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