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职院声音 >> 正文

【六中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参加建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11月23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和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雷海涛分别做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对本次学习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与会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原文、结合公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学院实际、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提高自身能力和提升工作水平作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激发更高更强更好的干事创业精神。

张建刚要求与会教师以贯彻和落实学院“十四五”建设为抓手,以完成“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为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