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咸阳职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咸阳职院在院务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内容。

10563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组织安排好教职员工有序返校工作。三要持续做好师生身体状况的监测工作。四要组织好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五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六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责任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

DB6A

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会议。学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杨卫军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要杜绝松懈思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前防疫人员到位和物资储备充足。二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师生都要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三要谋划好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双高”建设做好顶层设计。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