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疫情防控:咸阳职院为定点扶贫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非常感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物资普遍紧缺的情况下,还专程给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心里还牵挂着帮扶对象,我们很感动。”小石村党支部书记吴晓峰说。

25074

2月18日,咸阳职院扶贫办公室副主任赵维一行4人受学院党委委托为定点扶贫村永寿县店头镇小石村送去了口罩、护目镜、防护服、过氧乙酸、电动喷雾器、方便面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和慰问品,并叮嘱相关物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FEA9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非常关心小石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询问该村疫情防控情况。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主动捐款,驻村工作队队员捐赠了帐篷、彩条布等物资,帮助该村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站。同时扶贫干部还通过微信平台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指导村民对新栽苗木进行养护和管理,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