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疫情防控:咸阳职院14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根据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安排,咸阳职院14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咸阳职院党员干部排除一切困难,按照就近原则,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主动亮明身份,服从统一安排,积极走上防控岗位,一丝不苟做好所在社区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走访调查、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及隔离观察人员关爱服务、群众生活物资配送等力所能及的工作。

各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各自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担午休时间和夜间的值守任务,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更多休整时间。难能可贵的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非党干部也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效树立了咸阳职院人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