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疫情防控: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检查校医院开学前准备工作

2月2日,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和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到校医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吴旭锦在校医院查看了药房、诊室、留观室、治疗室等地。她强调: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切实保障我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校医院在传染病防治方面的重要作用,目前校医院一定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物资准备。储备足量的个人防护用品,消毒物品,温度计以及预防药品。二是增设发热门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流行特点,校医院诊室要进行重新规划,增设发热门诊,严格划分发热门诊的清洁区、半污染区、污染区。三是加强消毒管理。对校医院各诊室、病区、走廊、重点区域等地每天进行消毒,确保师生就诊环境安全。四是提高医务人员专业水平。通过严格的专业培训,确保每位医务人员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流行特点、临床表现、诊断标准、治疗原则、个人防护及报告制度,医务人员要严格操作规程,自觉做好消毒隔离和自我防护。

随后,吴旭锦一行还检查了门卫室的值班登记、交接班记录等情况,叮嘱保安一定要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做好每天进校师生的时间、体温登记工作。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