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编辑:陈越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通稿等。赵维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节选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赵维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也是我们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赵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政办“前哨后院”和“中枢机构”职能,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全面学习理解。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树立效果导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大功夫。三要迅速掀起热潮。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做到“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结合,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研讨、心得展评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向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学院官网报送信息宣传稿件,建好用好部门子网站,营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