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教职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2
作者:后勤处 李文娟 编辑:陈越 来源:

同心向党迎盛会,实干奋进谱新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守正创新、清醒坚定、高瞻远瞩、自信豪迈,蓝图已然展开,使命催人奋进。后勤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400余名一线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并围坐一起讲心得、说体会、话未来,共同畅享“二十大时光”。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宋飞科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待,我们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后勤工作中思想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无私奉献、和谐后勤”的理念,赓续优良传统,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用最坚实的步伐为党的二十大光荣献礼。

后勤处副处长李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把为师生谋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着重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后勤人要深入群众、广泛调研,创新服务方法,做到服务保障精细化、精准化,让每一位师生具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后勤处卫生健康科杨晨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不断增强后勤服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奋发争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履职尽责,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学院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服务好师生,让师生满意,让学院放心。

餐饮科炊事员仙海锋由衷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食品安全是餐饮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秉承一心做事,以心换心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全院师生,不断提升饭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将广大师生满意度作为前行的标尺。

绿化环保科保洁员党红侠动情地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于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从事保洁工作就是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热情和汗水守护学院的洁净美丽,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让孩子们像回家一样有幸福感。

校医院负责人童磊坚定地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作为一名党员与医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扎实做好校医院服务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努力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校医院医疗服务体系,为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物业修缮科维修工张海川感动地说,我和水电气暖工作打了半辈子的交道,特别感谢伟大的祖国和时代。在新时期新征程上,我们工人必须把工匠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扛起责任、努力奋斗,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争取节能降耗、提升质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工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