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办公室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1
作者:双高建设办公室 王渭兵 编辑:陈越 来源: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所报告在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贾剑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报告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双高建设办公室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工作的统筹部门,要做高质量建设“双高”的排头兵,鼓足干劲,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双高”建设新征程。

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樊晖表示,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作为一名民盟基层组织成员,要积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高履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项目管理科科长王娟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取得新发展。

双高建设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王渭兵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既令人鼓舞,又催人奋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结合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树立新风,为学院“双高”建设多做贡献。

双高建设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郑丹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将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爱学校,爱岗位,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双高建设办公室项目管理科副科长李祯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学院“双高”建设,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