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咸阳职院办公室、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咸阳职院办公室、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工会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汪锋故居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锤炼党性修养 砥砺作风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带队并参加活动。

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赵维与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历史档案照片、实物陈列及听取讲解,深入了解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仔细聆听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陕英勇战斗的动人事迹,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汪锋故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汪锋同志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建国后的有关史料、照片、实物等资料,深入了解汪锋同志投身党的革命事业70余年光辉一生历程,缅怀汪锋同志的丰功伟绩,领悟汪锋同志在工作中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为党的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学习瞻仰中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不断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锤炼过硬党性,提升作风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