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兆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近期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宣读了《汽车工程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了汽车工程学院近期两项活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活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特别是管理干部,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全体职工务必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明确根源,制定措施,强化成效。四要大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活动过程与成效亮点,积极引导正向舆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