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师风修养,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6275E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好教师什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提升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项治理成果,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助推“双高”建设决战收官,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全体教职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要自觉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要不断提高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