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4月19日,财经学院召开干部作风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财经学院院长范坤、党总支书记肖渭、副院长、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财经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对照“八个强化”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全方位推动党的领导得到系统性加强、干部作风实现根本性重塑,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素质能力逐步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和工作要求,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持续用力推进干部作风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升,真正让作风强起来、正气树起来、规矩立起来、能力提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聚焦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聚焦纪律规矩,切实纠正“四风”问题,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全面加强政治监督。在官网开辟专栏,畅通反馈渠道,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着力解决干部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思想僵化、判断失误、执行偏差、畏难情绪等突出问题,在高质量发展中持之以恒纠作风顽疾、补能力短板。要拿出“正人先正己”的态度,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标杆、当好表率、树立榜样。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