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招生处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4月20日,招生处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张滢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安排了近期干部作风和管理提升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学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学院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格的要求,自觉参与到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中去,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压实整治职责,增强责任意识。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担当、勇于负责,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牵头研究制定专项整治具体方案。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提高全体干部的业务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务必把问题找准找全,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措施,推动问题解决,真正使专项整治成为促进工作思路改进完善的重要手段,努力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