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安排会

4月14日,师范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门亚玲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咸阳职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咸阳职院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了近期干部作风和管理提升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管理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专项工作,有效提升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要把开展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认真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围绕“双高”建设和重点工作以及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积极联系师生、健全结对帮扶等制度。三要深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宣传渠道,正确有效引导舆论,按时上报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成效和亮点。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