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安排会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4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安排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咸阳职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咸阳职院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了近期干部作风和管理提升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文件和会议精神,要在“学”和“做”上下真功夫,发扬优良学风和作风,迅速掀起大学习、大提升热潮。要聚焦问题,力求实效将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着力点聚焦到责任担当、学院精神传承、学院重点工作和狠抓落实上,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开展本次活动带来的新风貌和新变化。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