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职院声音 >> 正文

招生处、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计财处等三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热情,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招生处党支部、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党支部、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邀请学院宣讲团成员王海宁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0637

王海宁主要从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介绍、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实践中走深走实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实解读。整场宣讲会既丰富生动又有理论高度,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党员徐长青说到,本次宣讲会受益匪浅,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0B4A

会议指出,此次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与会人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清了重点,必将把三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向高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以此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