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职院声音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先辈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中,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和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个个真实的历史遗物,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信念,无不为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讲解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在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历久弥新的故事,切身感受了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投身革命,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锤炼党性修养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发扬红色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