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职院声音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王芳坤为仪祉农林学院全体师生讲党史

4月14日下午,咸阳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王芳坤为仪祉农林学院全体师生作题为“洗涤心灵之尘 激发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会。

王芳坤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大的方面为师生进行党史宣讲。他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清楚地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清晰地体悟“信仰的味道为什么这么甜”;更加全面地感知“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这么美”;更加自信地感受“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这么强”。他强调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勇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不断炼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功夫,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历史。我们一定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广大师生应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

与会师生表示,本次报告内容全、跨度大,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我们正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引导全体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通过参与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将不断增强个人实际工作水平和学习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开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后,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多形式、多渠道学原文、读原著,学深悟透;二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三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习、业务两不误,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转学习教育为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