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2月28日,宣传统战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从回望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规划纲要、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结合会议召开的大背景、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谈认识,讲心得,为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

会议谈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回望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三项重大成果,抗击新冠肺炎战略成果、协调推进经济增长成果和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成果,是提升四个自信,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必修课。

会议就宣传统战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必须明确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三新”要求;第二,必须树立将粮食、能源、安全、制造业等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奋斗思想;第三,必须坚持改革开放的理念,坚持组织路线,将各项目标落地。要以“不患无位,患所以立”的工作态度,将宣传统战工作做好、做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