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西咸新区及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组到咸阳职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9日,西咸新区及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组一行9人到咸阳职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副院长吴旭锦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院大门防控区域、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医务室和预留隔离区、教学楼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检查了学院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张建刚详细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情况以及学生返校等关键环节制定的防控预案和流程。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政部门防疫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狠抓防控工作重点难点,确保了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检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好各级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总结防疫经验和做法,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