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情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第一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4月30日,咸阳职院举行第一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学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张建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杨新宇、吴旭锦现场指挥演练活动。党政办公室、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院长杨卫军(左二)现场指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宿舍、留学生宿舍、学生就餐、医学留观处置、课堂教学应急六个环节。分别在校门入口处、学生宿舍、留学生宿舍、餐厅、教室模拟出现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覆盖了学生初测体温、引导体温异常者至临时留观点、重测体温、上报信息、消毒等环节,完整模拟了发热病例的处理流程及多个应急场景的处置过程。

演练地点:学院北大门

演练地点:学生1号公寓  留学生公寓

演练地点:学生食堂

演练地点:校医院  教学楼

模拟演练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第一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总结会。参与演练的部门分别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对本次模拟演练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模拟演练整体环节设计、准备情况,演练现场组织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