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到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全体党员和学院二期建设项目承建方、监理方有关党员参加。

张建刚以《中国革命道路的历史选择》为题,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选择道路必须从中国的特殊国情出发”“中国革命必须分两步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是中国革命胜利的唯一道路”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历史史料、强有力的政治论点、典型的历史事例和历史发展规律,系统阐述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是中国革命道路的历史选择和必由之路,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初心使命,在领导中国革命实践中逐步摸索出来的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具有重大的历史性、现实性、借鉴性意义。

张建刚强调,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革命斗争历程,是为了让我们以史为鉴,寻觅初心,不管在任何曲折和困难面前,我们都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听课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党课中深受教育,一定会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