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共咸阳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10月18日,中共咸阳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咸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彬一行4人出席,全体院级领导,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分别交流发言。各位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直面问题。从调研过程、存在问题、整改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交流。

学院院长杨卫军交流发言

咸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彬讲话

卢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咸阳职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和成绩。就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引向深入,贯穿始终并常态化。二是科学处理主题教育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相互促进和推动工作。三是既要抓住重点,又要全面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讲话

刘聪博在讲话中肯定了调研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深入研究梳理问题。三要认真确定问题清单。四要精心制定整改措施。五要逐项推进问题解决。六要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