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进行时:咸阳职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六)

9月21日,咸阳职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政治本色。学院领导刘聪博、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和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刘聪博主持学习。

副院长吴旭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篇章。观看了警示片《蜕变的灵魂——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和《贪欲之祸——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党委书记刘聪博在讲话中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纪律意识,牢记党纪党规。二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处处清廉,事事清廉。三要加强内部监督,完善相关制度。四要从严执纪问责,从严查处各类违纪违规人和事。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