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9月16日,咸阳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出席并主持,各院部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

1BBC8

会议解读了《中共咸阳职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17EFA

会议强调,一要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二要精心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实际效果,加大宣传引导。

席尚君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者、引领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出成果、出成效。原原本本的开展学习,结合领学、自学和及时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三是及时整改,及时总结,确保出成果、出成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和检视中发现的问题要落细落实,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音。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