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日头条:咸阳职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7:18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  阅读:

1月14日,咸阳职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训会。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各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杨新宇主持。

咸阳职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二级教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原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田锋社教授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研究与探索》专题报告。

咸阳职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田锋社教授聚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刻剖析了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的定位和组群逻辑,高职院校专业群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异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主要内容、实施路径、突破重点,模块化课程体系建设的基本流程。报告内容丰富、学理性强,既是方法论,也是实践论,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具有很强的理论借鉴和实践指导,为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指明了方向。

杨新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田锋社教授的报告对学院推进“126”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很有启发和借鉴,希望各院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准确把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主要内容、实施路径和突破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126”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创新推动“126”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积累经验,贡献咸职方案。

 


【编辑: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