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0年度部分上级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0:33  |  作者:  |  阅读:

710日,咸阳职院召开2020年度部分上级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赵新法教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尚华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来水利教授、我院阮班录教授和李锁牢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兰炭基多孔材料结构性能的优化调控及在兰炭废水中的应用研究》、陕西省教育厅一般专项科学研究计划《添加腐殖酸对土霉素和土壤酶活性交互响应的土壤修复效果研究及应用》等6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施步骤、经费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项目研究人员改善工作方法、突出研究重点、顺利完成研究任务。同时,评审专家对学院科研管理、项目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