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咸阳职院调研十四运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7:33  |  作者:党政办 刘健  |  阅读:

2月25日,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咸阳职院调研十四运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

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先后来到咸阳职院体育馆、体育场,听取十四运武术套路、足球赛项场地改造提升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场地布局、设备配备、氛围营造等情况。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充分肯定了学院十四运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强调要严格标准、完善设施、规范管理,增强赛事承办能力,确保场馆如期建成投用。

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强调,十四运是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办好十四运是今年的一件大事要事。一要高度重视十四运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咸阳职院作为武术套路、足球赛项承办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把承办好十四运相关赛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增光、为全运添彩。二要加快推进十四运场馆升级改造。切实抓好场馆功能提升,以倒计时状态抓硬件建设、软件优化,严标准、强规范、优细节,做好赛事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设施全部到位、场馆运行顺畅、赛事圆满举办。三要下气力抓好氛围营造。用好网上网下各类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运历史和地方文化,大力宣传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变化新风貌。要利用好承办十四运赛事的良好契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更多体育健身带来的幸福感。学院开学在即,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师生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一同检查。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权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