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电子楼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4:26  |  作者:基建处 孙宏斌  |  阅读:

2月24日,咸阳职院召开电子楼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项目施工单位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相关负责人员、项目监理方相关工作人员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李安琪主持。

推进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工作情况,基建处总工程师陶剑峰对施工方和监理部提出了建设工作要求。

张建刚对电子楼项目建设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工程;二是加强力量,精心建设工程;三是严格质量,建设放心工程;四是依规依范,共建严管工程,确保工程顺利建成并按期投入使用。

本次会议统一了电子楼项目建设全体管理干部、技术人员的工作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电子楼项目建设优质、安全、高效推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权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