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0年度技能大赛暨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9:50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梅选智/文 高忠/图  |  阅读:

12月18日,咸阳职院召开2020年度技能大赛暨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下年度相关工作任务。学院在家领导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出席,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全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博士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会议。


副院长杨新宇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技能大赛工作。副院长王辉总结了2020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并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代表吴珊做了交流发言。

杨卫军对今年技能大赛做了总结,并对明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教师能力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凝结了大家的汗水和心血,提高了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各院部处室要精心策划、提前启动2021年各类项目,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在总结招生和就业工作时,杨卫军指出,今年我院招生工作成绩虽好,但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抓住有利形势,再接再厉,确保2021年招生工作维持在陕西省高职院校的第一方阵。杨卫军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必须攻坚克难做好就业工作。要力争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加强就业考核,并要跳出就业看就业,抓好常规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