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卓越幼师学院揭牌暨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9:05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王景  |  阅读:

10月17日,咸阳职院卓越幼师学院暨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咸阳职院举行。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秋共同为卓越幼师学院揭牌。

仪式分两阶段进行。首先举行了卓越幼师学院揭牌仪式。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秋、卓越幼师学院院长商传辉,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学生处处长高鹏,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党总支书记滑娟、教师代表及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代表参加仪式。王辉主持揭牌仪式。

杨卫军致欢迎辞,他回顾了与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次合作情况,希望以卓越幼师学院揭牌仪式为契机,借助“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东风”,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双方在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打造方面密切合作,共同将学前教育专业做成品牌专业,取得丰硕成果。

陈洪秋致辞中表示双方共建幼乐美卓越幼师学院,拓宽了产教融合路径,深化了校企合作。幼乐美公司将牢记服务双高,成果导向,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定位。通过校企双方师资团队融合,使教学创新改革成为常态化,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互联网+教学课程资源这两个载体建设,使教育成果、内涵建设落实落地,让学生卓越成长。

杨卫军和陈洪秋共同为卓越幼师学院揭牌,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了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秋、卓越幼师学院院长商传辉,咸阳职院副院长杨新宇,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党总支书记滑娟,师范学院教师代表、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人员,2019级、2020级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任江维主持开班仪式。

杨新宇在讲话中对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择优入选卓越创新实验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他勉励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学生要做到锤炼师德、勤学苦练、强健体魄、提升修养、吃苦耐劳。

商传辉讲话中通过选择、活跃、不同三个主题词向学生们详细阐释了什么是“双高”校,什么是产教融合,实验班学生的师资、实验班学生应具备的素养,与其他专业学生的区别,毕业后的薪资等。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年的学习真正成为一个卓越的幼师、卓越的人才。

学生代表朱怀玉做表态发言。

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秋宣布“卓越幼师创新实验班”开班。

【编辑: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