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咸职新闻 > 天下咸知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09:40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  阅读:

7月14日,咸阳职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副书记张建刚,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处、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仪祉图书馆、科研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陕西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分享交流了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网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强化教育大数据轨迹应用。三要推动教育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四要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发展。五要加快推进新技术创新应用。六要筑牢教育网络安全防线。七要持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八要进一步健全高校网信工作体制机制。

刘建林厅长就扎实落实工作目标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教育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二要精准发力,科学施策,扎实推进新时代我省教育网络信息建设。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上取得新突破。四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顺利开展教育网信事业新局面。

张建刚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继续做好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二要夯实责任,抓紧落实,高质量完成学院二期工程智慧教室建设工作。三要及时梳理,查漏补缺,持续推进学院智慧化校园建设试点单位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陈越】